Artistic Exchange

http://iowacomicbookclub.com/2014/10/29 參加35屆紐約藝術家博覽會的中國藝術家,日前與美國新州華仁協會負責人魏青青、席虹座談,多方探討和交流中國藝術在美的傳播,藝術家們對近年新州華仁協會在中美文化藝術交流方面的努力表示讚賞,並將自己的參展畫作捐贈華仁協會義賣,該協會向三位藝術家頒發中美文化交流突出貢獻獎。

華仁協會接受了國畫家王本杰的工筆畫作品「牡丹」、結合中西現代抽象畫「緣」和水墨畫「春曉」,何玉芳的水墨畫「知音」、「溪山人家」,以及油畫家李墨牛的「和諧廈門」 、「馬到功成」等多幅作品,義賣所得將用作對學生在中美文化交流表現突出的獎學金。

其中畫家王本杰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及中國彩墨畫院副院長等多項職務,2009年獲推薦為當代最有潛力的十名畫家之一。油畫家李墨牛任職廈門市油畫產業協會副會長,是較早活躍國際油畫領域的中國油畫家。何玉芳為福建省美術家協會會員、福建精益書畫院副院長,其作品曾獲亞洲婦女畫一等獎。

華仁協會負責人魏青青對三位藝術家捐贈畫作表示感謝,她指出,華仁獲得各位藝術家熱情支持和幫助,更有信心把中美文化交流工作做得更好,為更多藝術家創造機會展示才華,讓更多美國人瞭解,中華文化讓中美兩國人民的文化活動繁榮發展,友情長存。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Related Posts